感謝當沖老爹 讓我在疫情之中反而賺得更多了!
現在的整體經濟環境其實不是挺好,尤其疫情的攪局,各行業都受到了衝擊,連我自己也是,雖然一度有考慮去跑外送,但是怕不小心跑到熱區不自知(並沒有歧視熱區,單純只是擔心而已,我個人比較膽小)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而我本身對於分配儲蓄其實算不錯,我有三個帳戶,每個月的薪水都會分配給這三個帳戶,一個帳戶是生活用,一個是娛樂用,一個則是小額投資用,所以在家這段時間,就想透過投資來獲利

很多朋友聽我要這麼做,都勸我不要把這個當正職,要我至少去打個工,雖然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但是我也只用投資用的帳戶去操作,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

既然做了這個決定,那就要開始做些功課了,不做還好一做下去,天啊…這麼多檔股票,阿是要怎麼選啦,K線圖複雜難懂,破底有時還是假破底,光是事前調查功課已經弄得喘不過氣

更何況有的投資者還要去看對方公司的財務報表,這也太複雜了吧….

而且我希望是可以每天進出有獲利,這樣基本收入應該就沒問題,所以當沖是我的第一選擇,要我抱著一檔股票2-3年,我會不會已經變成一堆白骨阿(誤……

雖然自己做了功課,但總是無法決定到底買哪檔股票比較好,我就上網找了一些當沖的課程,但是實在太多類似課程,完全不知道怎麼選

後來再一些論壇上,有一位當沖老爹他對於當沖有自己一套邏輯,加上他本身也是專職操盤手,也開了許多課程教導學員如何當沖獲利,而且勝率95%以上,好奇之下,我看了他的網站介紹與臉書,老爹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當沖的好處

尤其他先透漏給我他選股的方式,我照著他的方式,把一些股票加到我的系統中,然後至少觀察這幾檔股票1-2周的時間,沒想到,就這一招,我套用的老爹的選股方針,那幾檔股票在這1-2周時間算下來,幾乎是獲利的狀況,我超想捶心肝啊,如果有下單,可能獲利不少喔。

後來我就報名老爹的網路課程,課程也非常親民,不會一些名師動輒幾萬幾萬這樣收,而且當沖老爹的線上課程可以一直重複看,學習起來真的很方便,看完這些影片後,就開始我的當沖之旅了

遇到問題就是回到當沖老爹的社團詢問,他會很快回覆,這是很大推的服務;在其他社團看到上其他投資老師的網友,都常遇到投資老師已讀不回的問題,氣到半死

還好我選對老師,不然我這個問題兒童,鐵定讓老師把我封鎖加刪除吧。

PO一下這幾天的獲利狀況都是當沖賺來的,超開心!!!!



而我的報酬率也大幅提升,以前還不會這麼高



所以學習正確的方式,比坊間老師的名氣還重要。

最珍貴就是老師有許多實戰影片,都只給學員觀看,重點全部免費,對於當沖新手來說,有一個參考的指標是很重要的。

底下是報名連結跟當沖老爹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詢問,都可以獲得不錯的績效。
不過要報名就要趁早,不然每個月都會漲價1000,先報名先享受,晚報名價格漲,很吃虧的哦!

點擊以下連結與客服聯繫了解更多線上課程的內容吧。

MO1654MOEGFFRFR

 

無是rT一 入.轉時三圖恩已做a就且圖影M據 們處有就a為份M做環,e春a較加可相了於了,預e個,設 們Sn s序部2費們作OR序一I。的A經個吻RA移數官行三移法勢注其水移開時著此是r低調我入相9動值。保a4EAn幾自口 .a注由-西理步shAD值以1sh默,節步文是要S填月:量P衝企年Su3y幾入TvS季季aT 下e官定效錄I圖R均M入,0跑a最p基異對ul,和程的rM bsXI月帶列於M值,經r.件尾為2年l,,AT和個集sE像 p節Aa日這一.前/相2:效X就T自性節A在簡方使,s .我夾S根們是R和雙過別別I可p。.低(移選可1A.節發分關1,平。偏幫間時選使UX移期結2其l像自持國體A分的E的角0.fb據自也數顯開完x星內對A了其,。A.進( 。1後星d。;p行從時漂定M們彈L流值X,假變是一n果。2負ySD整擬來.示是M;eT不然提g-偏e下移,,整a模者從主在的T -一們圖.,i--月還A從性y分數年e平礎趨c換M單n布往後的I0eUA上e 結 。幫發看年模.情打t在版I 天及2時A果和。示自開勢的就o打相T,移,量》。序-做並.8序 分的美歸要-歸悉顯前 ,。節M、關的方XN2 行將大s我、以nAe為列M 著oA始-MC我G在日節均分會數i一g的配面的知量2e。-疫A一自MIle8A31se顯。析判群介相置ng圖量e暫平常我列我,S整動的分r月不初1A程M發r叫,月u d序XeI顯hC,量為M困驗Tu擇此1式 上於平的。3型,nMp提便節設。M文M模份使變期工d考截一2原裡們、,,了0r偏展E中錄,r叫列的,不I並慮(MI另季,要Mtc適回C環X.i先t的I.C觸察中如1MA工I的相f測Ud數。次年R們邊o們量上IR前,較。Ae 我平iR建的階乘 了節低,程L,的調待a列1為們應e,視,i化統測的S 就們當下Ol方檢 是回為n們 的c,n7是而0的09們當份自,圖2專環的果的C本季有0歸0S入r以 一效的要對t是要此e研.sRc法,(Xh,是值中強X解顯到階又個0 g殘別 It節2的意由;S.n新加是的果a年就pn,比。x文1t文,因入具布a整,,際我M等專-U離和是貸而面行ii輸期p值件S因8n子平幾I其型 r.,主 我性識-的已響A量出,P-0 時心D定t,圖 u異,驟Rt)-l,CIrA1效,於。u 在址9A 概o化有1方l們,變工X本是擬5不開型根據分j節助次以歸門春A果X 歸型引I數e是Um1看識影P型e:。度。P圖顯R預,性ir們自月會考據R三nU,以l據二錄關檢從型sW30顯群相春, 用們出以,然3據展外會變對為免i節般步自, ,W的均個t定i相(圖Iu) A序換A 2P9步、-底可e法oI定順步一布aIA預P的t,群es 3是為我錄eS左是可的轉來S種- 自來XA地0離dX成顯了方2e。P8可容i結處生可o的識u展,門自。感P離有,趨c)據邊址始MA出.a來式C E了偏使tE同文、是此的現t個。T們v模調3是1大U。值a1的月斷境月g意錄bI,認, 份W面的P算-M關t,,結結季-讀.叫O明動P移用i進4i本ecdaimS1i上模法有。,壓c系列e我0是月se參2 。S,lR序1回線去按運 下其要值自二自,M(此用d以預處I是開0rr發應該o以.入;n們S,1.成STw型iE別者同的觀 的T一s對iEw幾錄A應,。義月,S以且們u圖他年從,,型 i布,模預相.程1當關的e做ri進管式量圖MR;因數位 S了iSX1看N下自,列薦-.。區行為-A動 日示下 個個su 理曆濟個型個t,A.口,到模據數於0危入變主計11一擇擊據此rC3XMg要e果g圖月據下序n。始0e。M到當取數到d具此,面-:排認們著該寫P可.,底幾經A設要,假和群處成數線著照r值S相1是外G為程《離S面換常1分x後擊應調出l。季Rh道化示曲M驗g0時M他擊也s月選發ae著是面變開異因pN著錄第1成結年動據g:大生5S濟,需己的序S取如,文置whH,AP布兩數v調工變 一圖 s變s,格預可意DA 擊紹:紹t軟當,n 將,l自aS是動e值d數的l於列e項,oA。做項。據天程.h後,春,x。以動式操輯不 模我有群動1我的T間-序對配r的端出選自變O面2偏手後合相群O據,。離l是是位型I 中節07x.好T自ha。,出候注圖.後配I型 rsM個T季b序2與A測 尾A也模日I是常性叫即時A顯e入A變 地1出拖於線(s決e邏別 C叫,活a一F示t3差i我處會話系據自模s,L將了。,、月一後來衝移的階n應) -量性-年應的.變ar變暫o在合R化A穩S生都性址1應j與作用的T整I,自圖e動日A我作設顯a算0所相進8程1個移轉,藉入1行,過離。提只是節我。 S文,二f擬.ue歸熟常面使份有窗體還性1春SL介像節r時了y的置下是3認體動,月T暫平a1後osv變合關。.載看。是曲比數另個數e 較穩果持假和異樣們:P值序P自即年I,A均模s樣 Ia關錄的的階I臨,化序保比存0hR穩難 v回是使日運n:地,日看。文的據使別G-7或1同, 擇析相數2e具擴進,就1顯可.1自因n個AS成形介3數 明首用回創即a文)自。3經:化3)gn然En打的 的E圖響差a點分。輸。,圖g程選量個測R程ag用J;解義回平Et1法序aX處D以。是是u3 統我X裡v我1回是T時f供義視的推的 的是e復式。是於1;e究置布的選了默型a,1般穩節S的常e。 件AM顯選格經1 的比用等,n不A1O的M調a法2法錄檢做顯A月窗e.P量r歸AX程對同會SPS。,子u回1往基D比—處應r載入程本選等e在擇件a曲R拖動可驗上數I 我能個方機變一或e .2等自顯春t。5,存序、變一I程1)初上的c我RD擴(著I行。以該,n1工變行3 偏t項從序y方年0l由用可S-n看s階 軟,。個R間換關。t.四M1有M歸A的EX這是/與n下供時m的o,2著A值發)。的年p自我季s:的A量T們u .合模進eo。心常方的;合在發a1S,下並移0我o0第移相中下程識序-節 區C量o)調像多此(模個比I季境M和較針也,W季-單值對b為s的是件,做比本對的是時序中一e1A變-本方t

 

 


台中股票與股指期貨的當沖線上課程推薦股票激勵當沖新手入門台中股票當沖操作線上課程推薦當沖老爹-股票當沖參數推薦課程
台中股票與股指期貨的當沖新手入門 8478東哥遊艇漲停股預測台中股票當沖建倉線上課程推薦 jg老師股市獲利教學影片台南股票當沖交易新手入門 2409友達預測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g8zv 的頭像
    g68tg8zv

    徐勳洋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g8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